会面5小时!雷霆吃下定心丸 KD赴纽约只走过场?

2016年07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去哪?杜兰特哪也不去杜兰特去哪?杜兰特哪也不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在启程飞往纽约之前,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微博]在俄克拉荷马与雷霆队进行了长达五小时的会面,而且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与他的团队今天和雷霆队的成功会面进一步稳固了雷霆队在这场KD争夺战中的领先位置。

  据悉,今天这场会面持续了五个小时,而且“进展不错”。会面结束之后,杜兰特和他的经纪人里奇-克雷曼以及经理人查理-贝尔一起登机前往纽约,并准备与其他五支球队进行会面。

  知情人士还透露,在完成与其他五支球队的会面之后,杜兰特将会尽快做出最终的决定。

  根据行程,杜兰特明天将与勇士队和快船队会面,后天与马刺队和凯尔特人队会面,大后天与热火[微博]队会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杜兰特完成与上述五支球队的会面之后,雷霆队希望能与杜兰特再度进行会面,并对这位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做最后的努力和招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