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C罗欧洲杯夺冠就将超越梅西 他绝不会退出

2016年06月30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期待夺冠C罗期待夺冠

  新浪体育讯  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已经成为了各路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对于梅西的这一举动也可谓褒贬不一。《goal.com》记者彼得-斯汤顿便批评梅西退出国家队意味着他永远无法比肩马拉多纳了,而C罗只要欧洲杯夺冠,就将超越梅西。[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彼得-斯汤顿专栏摘译:

  梅西退出国家队将会激励C罗在欧洲杯上去争夺冠军,因为C罗知道,他现在有机会实现梅西从没做到过的事情,拿到一个国家队的冠军。梅西现在永远无法和马拉多纳平起平坐了,不管他拿到了多少金球奖,多少欧冠冠军,拿不到世界杯他就不能比肩马拉多纳。没错,梅西是打破了巴蒂的进球纪录,但他也踢了更多的比赛。

  梅西的国家队生涯非常让人失望,输掉了4次决赛,现在又退出了。2014年世界杯,他在小组赛发挥非常好。但在淘汰赛没有进球,最后却拿到了最佳球员,遭到了很多嘲讽,这其中甚至还有马拉多纳本人。马拉多纳甚至公开说过,梅西没有担任队长的气质,他从来不是领袖。

  而C罗在2014年世界杯上为葡萄牙搏上了一切,当时他膝盖还有伤,可能会影响职业生涯,但是他依旧没有停止。世预赛的附加赛,是C罗的4个进球帮助葡萄牙淘汰伊布的瑞典晋级世界杯。那一年,C罗凭借在国家队的关键表现拿到了金球奖,而梅西从没靠国家队的成绩取得过这样的成就。

  C罗已经为国家队踢了13年了,欧预赛累计进球第一。队友从菲戈到雷纳托-桑切斯,年龄差几乎30岁。C罗现在还是葡萄牙的队长,队史头号射手,在2015年,葡萄牙还将C罗票选成了队史最伟大球员,超过了菲戈和尤西比奥,而梅西永远不可能在国家队排在马拉多纳前面了。

  2004年C罗的葡萄牙在欧洲杯决赛中失利,2年后他们闯进了世界杯四强。不过之后的三届大赛则有些失望。C罗像梅西一样,不是总能踢好大赛,他也承担了不少批评。也有很多人批评他太自私,让球队失去了平衡。以C罗的骄傲,他本可以很容易的说退出的,但是他依旧回来想要获得更多成绩。

  葡萄牙不像阿根廷,他们从没赢过大赛的冠军,但是C罗依旧坚信他能带领国家队夺冠,他说:“我一直说,我的梦想就是为我的国家赢得冠军。我职业生涯赢得了很多冠军,但是最重要的是为国夺冠,这是我想要实现的最大梦想。”C罗已经31岁了,赚了很多钱,也赢了很多次欧冠和金球奖,但是他会继续奋战,而不是逃走。

  (泉神)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C罗梅西夺冠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