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招!强追老鹰当家 一切皆为挽留杜兰特

2016年06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要追霍福德雷霆要追霍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杜兰特争夺战即将全面打响,那边勇士快船等队磨刀霍霍,而作为杜兰特的现东家,雷霆自然不能坐以待毙,这不,他们要出招了。

  据权威NBA专家温德霍斯特爆料,雷霆为了留住杜兰特,目前正在积极清空薪金空间,计划追逐老鹰当家内线艾尔-霍福德。霍福德也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角色,刚满30岁,是一个技术全面的内线,而很多球队都对这个全明星中锋垂涎三尺。

  雷霆想要签下霍福德自然不会容易,但他们有别的球队所没有的优势,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多诺万当年在NCAA带领佛罗里达两夺冠军,霍福德正是他麾下大将,两人有深厚的师生情谊。另外,如果雷霆留住杜兰特,那么球队夺冠希望对霍福德的吸引力不容小觑。

当年的佛罗里达双塔当年的佛罗里达双塔

  鉴于雷霆已经将伊巴卡交易送去了魔术(当地时间7月1日交易才能正式生效),换来奥拉迪波,后场实力得到很大增强,同时球队四号位空缺,霍福德正是合适的人选。而如果组成杜兰特+威少+霍福德的核心三巨头,配合奥拉迪波亚当斯这样的出色年轻球员,那雷霆新赛季的前景必将更加光明。

  霍福德的合同要求必然会是顶薪,因此雷霆想要拿下他,势必要大幅度清出薪金空间,这就要看他们的运作能力了。

  (昌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多诺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