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壕!30亿卖小牛不?库班:我又不缺那钱

2016年07月0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班:本老板不差钱!库班:本老板不差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Sport Day》报道,马克-库班是真土豪!近日在参加“毒舌”比尔-西蒙斯主持的一档节目时,库班表示即使有人开价30亿美元,他也绝不会卖掉达拉斯小牛。

  本周,库班参加了“毒舌”西蒙斯主持的一档名为《和比尔-西蒙斯共度周三》的HBO电台谈话类节目。在节目中,西蒙斯提及了当今一些NBA球队堪称天文数字的市场价值,其中包括库班的小牛。

  据西蒙斯估计,如今小牛的市场价值已达到14亿美元。但他认为,即使有人能出得起这个价钱,库班也会拒绝出售小牛。

  “我会拒绝任何报价,”库班回答说。但西蒙斯并未死心,他继续问到,如果有人出价30亿美元,库班是否也会拒绝?

  不料库班却毫不犹豫地表示,即使有人出价30亿美元他也不会卖小牛。此后,他竟然反问:“我要那30亿美元干吗?”

  听闻此言,当天一同参与录制节目的加拿大记者马尔科姆-格拉德维尔笑着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我真希望在我生命中某个阶段,我也可以说出‘我要那30亿美元干吗’这句话。”

  30亿美元也不放在眼里,库班乃真土豪!(魑魅)

文章关键词:小牛库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