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沃兹连丢7局负库兹娃 4年后再次首轮出局

2016年06月29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兹很无奈沃兹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展开首轮较量,在女单焦点战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一度连丢7局,最终5-7/4-6不敌库兹涅佐娃,继2012年后再次在温网首轮出局,今年三个大满贯未尝胜绩(法网退赛),世界排名将跌出前50。

  沃兹尼亚奇本赛季由于状态下滑和饱受伤病困扰,因此排名下滑明显,本届温网无缘种子席位,所以首轮她就遭遇了库兹涅佐娃。两人此前交手11次,沃兹6胜5负微弱领先。

  首盘比赛,沃兹慢热,开局就被破发,库兹娃保发后就以2-0领先,接下来沃兹先是保发,随后又实现了回破追至2-2,第5局,丹麦甜心挽救了4个破发点保发,以3-2超出比分,两人的发球状态都很出色,接下来没有送出破发点,就这样一直战至5-5,第11局,沃兹出现状态波动,再次被破发,库兹娃直落四分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库兹娃乘胜追击,连续破发得手,取得3-0的领先优势,第4局,库兹娃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保发,取得4-0的优势,第5局沃兹终于保发成功,全场观众也给予她雷鸣般的掌声,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库兹娃在发球胜赛局里失误连连,回球下网和双误齐飞,连丢4分被破,沃兹在love game保发后追至4-5。不过库兹娃守住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二轮。

  另外几场比赛中,6号种子文奇在决胜盘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6-2/5-7/6-3淘汰里斯克,将战段莹莹。维斯尼娜7-5/6-2淘汰了帕斯泽克,加西亚6-2/6-3布约卡克凯,普丁塞娃7-5/6-2梅而尼科娃。

  (rod)

文章关键词:沃兹库兹娃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