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重伤球迷昏迷18天苏醒!差点被俄流氓打死

2016年06月30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图尔特-格雷昏迷18天后苏醒斯图尔特-格雷昏迷18天后苏醒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因为受到俄罗斯流氓攻击,而重伤昏迷的英格兰球迷斯图尔特-格雷终于苏醒了,距离他入院治疗已经过了整整18天了,如今他终于从死神手里逃了出来。

  在本月11日,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在法国马赛街头爆发冲突。《太阳报》称,47岁的斯图尔特-格雷遭到了俄罗斯球迷的残忍攻击,对方使用了铁棒等武器将斯图尔特-格雷重殴至昏迷,不得不入院治疗。在18天后,这位英格兰球迷终于苏醒了。

街头斗殴街头斗殴

  在昏迷期间,英格兰球迷还发起了筹款来帮助斯图尔特-格雷的治疗。他的家人向《太阳报》证实他已经苏醒了。一位斯图尔特-格雷的朋友还在筹款的主页上写道:“斯图尔特现在的情况有了好转,他已经睁开了眼睛,医生也宣布他的脑部没有其他的损伤。”此前不少人都担忧斯图尔特的脑部会有长期的伤害,但是目前来看,情况得到了控制。

  法国警方目前仍在对此进行调查。《太阳报》称,在马赛的这次冲突中共有14名英格兰球迷入院治疗,他们称看到了约150个训练有素的激进分子在法国街头肆虐,其中不少人都带着锤子、铁棒还有刀等武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流氓重伤斯图尔特苏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