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爆粗遭罚款3360美元 被罚已不算新鲜事

2016年06月30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 在温网首轮淘汰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比赛中,克耶高斯一个爆粗口的举动遭到了裁判的警告,温网也给他开出了3360美元的罚单。

  在输掉第三盘抢七后的换边时,克耶高斯没能抑制住心中的怒火,爆出了脏话。“我很肯定在座的每个人都说过。”澳洲小子在赛后发布会上回应道。

  克耶高斯并不是本届温网唯一一个受罚的球员,这两天比赛中还有其他9名选手也遭到了处罚,澳洲新星和法国人瓦塞林是处罚最重的两位。

  克耶高斯被罚款并不算什么新鲜事,今年法网第三轮比赛,克耶高斯因出言不逊被罚款6200美元。去年温网首轮比赛他不满裁判判罚而大喊“肮脏的人渣”,第三轮带了违规的发带并在比赛中摔拍险些砸到观众,在与加斯奎特的比赛中,他消极比赛再度遭嘘。在去年全英俱乐部,他总共被罚款12600美元。去年罗杰斯杯,他对瓦林卡的不当言论则遭来了ATP史上最大的罚单-- 35000美元。

  (double)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斯泰潘内克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