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巨头!快船用这噱头招募杜兰特 KD降薪?可能吗

2016年06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降薪加盟?别逗了降薪加盟?别逗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凯文-杜兰特[微博]目前已经确定将与6支球队会面,快船[微博]是其中之一。据悉,快船在招募阿杜的过程中试图打出组建“四巨头”的牌,但是这意味着杜兰特将接受降薪。

  在快船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所有选择都将会被讨论,而快船预计将列出的亮点是杜兰特有机会与克里斯-保罗[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小乔丹组成四巨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快船将不得不交易雷迪克、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威尔考克斯,同时放弃他们所有的自由球员。

  当然,快船也可以讨论交易“三巨头”中的一位,要么换到一支有薪金空间的球队,要么与雷霆完成先签后换。

  假设快船为了组建四巨头而清空阵容,他们依然无法为杜兰特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如果杜兰特想加盟快船的话,他可能将接受一份少70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但问题是:这对杜兰特而言真的是最有吸引力的选择吗?如果没有角色阵容的支持,光靠四巨头的快船依然显得很脆弱。

  如果快船交易“三巨头”中的一位并腾出薪金空间,那么他们对杜兰特的吸引力就将大打折扣。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凯文-杜兰特乔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