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法国欧洲杯国脚加盟 2500万签下铁卫

2016年06月30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姆蒂蒂即将加盟巴萨乌姆蒂蒂即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召开发布会时宣布,球队已经和里昂达成协议,法国国脚乌姆蒂蒂即将加盟巴萨,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里昂随后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巴萨证实签下乌姆蒂蒂巴萨证实签下乌姆蒂蒂

  在今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巴托梅乌先是证实即将与内马尔续约5年,随后他也宣布传闻中的新援乌姆蒂蒂即将加盟。

  “我们已经和里昂达成一致了,乌姆蒂蒂将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不过目前还未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欧洲杯之后他将来到巴萨体检签约。”

  早在欧洲杯之前,《世界体育报》就已经透露巴萨即将签约乌姆蒂蒂的消息,双方很可能签约5年。

  现年22岁的乌姆蒂蒂生于喀麦隆,很小的时候举家前往法国,并于2001年加入里昂青训,2011年被提拔至一线队,能够司职边后卫以及中卫的乌姆蒂蒂很快站稳脚跟,5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31次。

  国家队方面,乌姆蒂蒂入选了各级法国青年队,欧洲杯开赛前,巴萨中卫马蒂厄由于受伤退出名单,乌姆蒂蒂则入替参加了个人的首届大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