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最有可能截获诺阿 一夏挖走公牛两人?

2016年06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俩能一起加盟尼克斯吗?他俩能一起加盟尼克斯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感兴趣,但是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很多球队都感觉到纽约尼克斯最有可能得到诺阿。

  “已经从多支对诺阿感兴趣的球队那里听到同一种说法:他们认为纽约(尼克斯)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诺阿的大热门。”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我们询问的每一支对诺阿感兴趣的球队都说:我们没有机会,因为尼克斯是他(诺阿)的选择。”

  与此同时,另一位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诺阿喜欢他的家乡纽约,而且梦想着为尼克斯打球。上周还看到他微笑着在纽约城闲逛。”

  不久前,尼克斯与公牛完成一桩重磅交易,并得到昔日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由于尼克斯在这笔交易中送走了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因此他们急需寻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中锋,诺阿无疑是尼克斯的主要目标。从技术特点而言,诺阿很适合尼克斯的战术体系,特别是三角进攻。

  昨天据露天看台的消息,尼克斯已将蒂莫菲-莫兹戈夫列为乔金-诺阿的备选,但在业界看来,莫兹戈夫可能比诺阿更适合尼克斯。

  诺阿与纽约有着密切的联系,他出生在纽约,而且在这里度过了高中生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被交易到尼克斯的罗斯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努力招募诺阿。如果尼克斯真的引进诺阿的话,那么他们在这个夏天一下子挖走两位公牛大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公牛诺阿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