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没赢过意大利?不算什么 我不怕这个

2016年07月01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对晋级前景表示乐观克罗斯对晋级前景表示乐观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欧洲杯1/4决赛中迎来宿敌意大利的挑战,这也将是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第一次面临真正实力的检验。

  尽管德国队在大赛上还从未取胜过意大利,但是这对于克罗斯来说并不算什么:“我们没有在大赛上没有击败过意大利,这根本不算什么。”不过克罗斯也承认,意大利将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意大利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碰到的最强的挑战,他们很难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他们防守十分紧密,在场上踢得很聪明,这是意大利队多年以来的传统,因此对于德国队而言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对于周六的比赛我感到十分乐观,在2012年输给意大利并不是战术上的失败,而是个人失误造成的。我们为什么要害怕意大利的噩梦?我根本不明白。”[人工智能预测德国vs意大利][昨日命中威尔士][1元看][99元全包][天天盈球]

  对于取胜意大利队的秘诀,后防大将博阿滕说:“重要的是要坚决贯彻我们的战术安排,意大利队以战术素养和防守而闻名,因此我们不会盲目进攻,而是找到对手的弱点。拜仁取胜尤文有不少可以借鉴的地方。”在博阿滕看来,德国不佳的历史战绩并不是问题:“我脑子里根本就不会一直都想着意大利,踢意大利根本不算什么,更惨的事情多的是。

  赫迪拉对于意大利队也有着很高的评价:“他们的打法堪称完美,但是他们也同样有弱点,并非不可战胜。”领队比埃尔霍夫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说:“意大利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踢得很有条理。如果观察意大利比赛的话,会发现他们在场上的配合十分娴熟,所有队员纪律性都很强,而且重要的是他们也能够根据对手调整战术。这将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也很有信心,我们尊敬对手,但并不惧怕对手。”

  和上半区相比,德国在下半区的赛程要艰苦很多,对此比埃尔霍夫并不以为然:“在过去几届杯赛上我们和很多强队都交过手,有些时候和强队交手可能还更容易一些,因为他们会和你踢比赛,而不是一味防守。如果想要赢得欧洲杯冠军的话,就必须要有能力击败所有的强队。”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的赞同:“德国和意大利毫无疑问是本届欧洲杯上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如果德国能够战胜意大利的话,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博阿滕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