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遭NBA挖墙脚? 昔日得分王获小牛关注

2016年07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篮网截图亚篮网截图

  据亚篮网消息,上赛季效力于CBA青岛男篮的外援吉布森,下赛季有可能重返NBA。据悉,他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小牛队。

  今年夏天,吉布森受邀参加了小牛队的迷你训练营。在训练营中,吉布森表现非常出色。一位观看了吉布森参加训练营的球探表示,吉布森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亚篮网透露,有媒体称小牛队将给吉布森开出一份合同,吉布森也有可能代表小牛队参加2016-17赛季的NBA比赛。

  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11月,现年29岁,他身高1.85米,是一名双能卫。

  13-14赛季他效力于CBA浙江广厦,共出场37次,场均可以砍下32.5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抢断。

  2014年4月,加盟伊朗超级联赛石油化工队,场均能够得到35.3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在总决赛击败马汉钢铁队,帮助石油化工时隔两年,再登巅峰。

  上赛季,他重返CBA加盟青岛男篮,该赛季为青岛队出战36场。在场均42分27秒的时间里,吉布森场均轰下惊人的42分,排名CBA得分榜第二位。与此同时,他场均还能得到6.7个篮板5.1次助攻和2.1次抢断。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青岛男篮小牛N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