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批卡西:与教练闹矛盾 我就没和他1人告别

2016年07月0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批卡西博斯克批卡西

  新浪体育讯  原本平静的西班牙队突然变成了火药桶。在被意大利队淘汰出欧洲杯后,主教练博斯克宣布离任,引发了第一波震动,而老帅在宣布离任的同时,又批评了卡西利亚斯,这催生了第二波的震动。

  本届欧洲杯上,卡西利亚斯未能成为主力,他在国家队多年的主力位置被德赫亚占据。看上去卡西利亚斯平静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他不惹是生非的态度也一定获得媒体称赞。然而,卡西利亚斯真的是毫无怨言吗?博斯克透露了其中的内幕。

  老帅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肯定对我的决定感到痛心,这我也理解。他从未告诉我说他不想上场。他和队友们的关系是很好的,但和教练组的关系,只能说马马虎虎了。正因为如此,这些球员中我唯一没有发去告别信息的就是卡西利亚斯。他跟我以及格兰德、米尼亚诺这些教练的关系不好,这让我感觉不佳。别忘了,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实话实说,卡西利亚斯的愤怒只针对我们,我相信我们在未来能理顺这个问题,怨恨不应该存在。”

  博斯克表示,球队的矛盾就只有这一个,“没有别的矛盾,唯一有点事的就是卡西利亚斯,不过这也不能算是不安定因子。”

  从皇马到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与卡西利亚斯有着很多年的合作关系,用博斯克自己的话来说,卡西还只有9岁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博斯克是卡西的恩师,但现在,双方的关系濒临崩溃了。博斯克感觉遗憾:“他9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非常欣赏他。”

  尽管有矛盾,博斯克也没忘记维护卡西,“他如此多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这是可以骄傲的。他的职业生涯不会因此受到损害。不管谁当教练,都会发现卡西要承担的这个角色是非常困难的。”博斯克还表示,“皇马球迷嘘卡西,这是令人无法理解的,我一直这么认为,我的态度再明显不过了。”(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卡西博斯克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