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意大利是夺冠最大障碍 他们的防守就是艺术

2016年07月0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意大利队的防守就是一门艺术勒夫:意大利队的防守就是一门艺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队意大利队的1/4决赛就将打响,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是德国争冠之路上最大的障碍,而德国有50%的希望获胜。[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

  勒夫说:“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我们在本届欧洲杯上最大的对手,我们必须要战胜他们。我们很清楚,意大利队的防守就是一门艺术,他们从不会给对手机会。”

  当被问到德国晋级的希望有多大时,勒夫回答说:“我们的获胜希望有50%,球队会为了获胜付出一切,球员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对获胜充满了信心。”

  勒夫最后说道“我们需要发挥好我们的长处,我们的进攻非常强,而且我也知道,意大利对我们的队员非常尊重。”

  (Marco)

文章关键词:勒夫意大利队德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