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众将:我们赢过德国多次 失败者才去找借口

2016年06月30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众将对战胜德国充满信心意大利众将对战胜德国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意大利都被视为是德国队的克星,上届欧洲杯就是意大利将德国队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这次再次面对德国队,意大利的球员同样信心十足,认为球队能够再次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很清楚,德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在过去我们多次战胜过他们,现在我依然相信球队能够击败他们,继续前进。他们是世界冠军,我也知道比赛不会那么容易,但是我们会在球场上尽力展现意大利的实力的。”

  德西利奥在接受《共和报》时也对意大利充满了信心,他说道:“接下来我们将要面对世界冠军,但是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现在我们已经杀进八强了,那么为什么不相信我们能够更进一步呢?球队在对阵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好,所以我相信在面对德国队的时候,我们依然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两队交手之前,德国队比意大利队多一天休息的时间,但是这在弗洛伦齐看来,这并不能改变些什么:“那些把德国队比我们多休息一天当借口的人都是失败者,只有失败者才会去为自己找借口。我们只会专注于提高自身的实力,专注于球场上的事情。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的成绩已经不错了,现在我们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德国队意大利世界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