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车手:莱科宁依然是法拉利的最佳选择

2016年07月01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车手Kimi-莱科宁芬兰车手Kimi-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芬兰前F1车手米卡-萨洛认为:他的同胞Kimi-莱科宁依然是法拉利车队2016年之后车手的最佳人选。

  本周法拉利集团主席马尔乔内表示,如果莱科宁希望继续留在F1,那么他应该向车队证明自己配得上续约至2017赛季。据传墨西哥车手佩雷兹有望转会法拉利顶替莱科宁的位置。

  不过萨洛在接受芬兰媒体《Ilta Sanomat》时表示:“我看不出有其他选择的理由。”

  “如果我是车队老板,我会留住现有的车手,因为一切都进行得如此顺畅。”萨洛解释说,“如果有新车手加入,那么自然会有一定的风险。延续性总是通往成功的关键!”

  当被问及到对莱科宁2016赛季的表现怎么看时,萨洛回答到:“老实说他们并不太好,但是莱科宁依然有足够快的速度,并有理由去争夺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

  (小科)

文章关键词:Kimi莱科宁萨洛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