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4年2900万签流浪控卫 9年内他换了8支球队

2016年07月01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丁上赛季被雷霆交易到掘金奥古斯丁上赛季被雷霆交易到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D.J。-奥古斯丁已经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2900万的合同。

  今年28岁的奥古斯丁已经成为联盟里非常出色的一位替补控卫,而且具备担任首发控卫的实力。

  加入魔术队之后,D.J。-奥古斯丁将担任佩顿的替补。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前,D.J。-奥古斯丁被雷霆队交易到掘金队。此后为掘金队效力的28场比赛里,奥古斯丁场均得到11.6分和4.7次助攻。

  在9年的职业生涯里,D.J。-奥古斯丁分别效力过山猫、步行者、猛龙、公牛、活塞、雷霆和掘金。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丁魔术流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