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西班牙神锋加盟!1380万镑签4年

2016年07月01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利托加盟曼城诺利托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英超曼彻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诺利托加盟,他的转会费为1380万英镑,双方将签约四年。

  这位29岁的西班牙前锋此前效力西班牙塞尔塔俱乐部,在今夏的欧洲杯上他是西班牙的主力前锋,四场比赛全部首发,并在小组赛与土耳其的比赛中打进一球。2015-16赛季,诺利托在西甲打入12球。效力塞尔塔的3年内,共出场103次,打进39粒进球。

  此前《每日电讯报》、《每日镜报》等媒体就报道称诺利托将会加盟曼彻斯特城,成为瓜迪奥拉入主后的第二笔引援,此前他们签下了多特蒙德的中场球员京多安。

曼城官网宣布诺利托加盟曼城官网宣布诺利托加盟

  今日曼城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诺利托加盟的消息,据悉转会费为1380万英镑,双方将会签约4年。诺利托曾经在巴萨B队与瓜迪奥拉有过共事经验,据报道新赛季他将会穿上曼城的9号战袍。

  在接受采访时,诺利托表示:“我会尽我所能完成教练的一切要求,并努力保持我在以前几家俱乐部的状态。我认为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能够帮助我取得进步。”

  (简浅)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超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