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动情告别老东家 泽尼特:转会费达5580万欧

2016年06月30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泽尼特官网宣布胡尔克转会泽尼特官网宣布胡尔克转会

  新浪体育讯  在上港正式宣布签下胡尔克之后,泽尼特俱乐部官网也官宣了这笔交易,同时介绍胡尔克转会费的准确数额为5580万欧元。

  泽尼特官方称赞在圣彼得堡历史上,巴西人的前四个赛季的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俱乐部感谢他和家人在圣彼得堡度过的时间,和为俱乐部历史的宝贵贡献。

胡尔克离队感言胡尔克离队感言

  随后,胡尔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离队感言:“我要感谢泽尼特俱乐部,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我在这里感到非常开心。我能够让球迷们享受到比赛的欢乐,同时我也感到非常快乐。加油泽尼特!你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WALKER)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泽尼特巴西转会费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