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费德勒横扫本土宠儿 轻松挺进男单16强

2016年07月02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德勒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在今天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三轮一场对决中,3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仅耗时1小时26分钟就以6-4/6-2/6-2横扫本土选手埃文斯,顺利晋级16强。

  费德勒今天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埃文斯,去年还需要打温网资格赛预选赛的埃文斯(当时排名只有NO.763)在今年首进TOP100,目前排名NO.91。在取得温网正赛首胜后,他又挑落30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第二次打进大满贯第三轮(2013美网)。

  今天比赛一上来,费德勒就展现出了绝佳状态,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4-0的完美开局。虽然埃文斯在此后奋起直追,连拿了三局,但最终费德勒还是守住了优势,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瑞士天王复制首盘开局的良好表现,先是直落四分破掉对手发球局,随后再度破发得手,再度取得4-0的遥遥领先。最后几局波澜不惊,瑞士天王以6比2再下一盘。

  第三盘1比1平,费德勒再度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中,他又一次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4-1的领先,胜利在望。最后时刻,埃文斯没有再做抵抗,费德勒轻松地以6比2再下一城,顺利挺进男单16强。

  (double)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埃文斯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