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德国想赢意大利需做好1点 他们不必害怕

2016年07月02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勒尔谈到了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沃勒尔谈到了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明天凌晨和劲敌意大利争夺一个欧洲杯四强的席位,日前,1990年德国世界冠军成员,曾长期效力以及执教罗马的沃勒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确信德国将战胜意大利。

  意大利队在欧洲杯的表现也让沃勒尔感到吃惊:“就连意大利人自己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意外,不过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实力,这就是意大利队。”对于德国战胜意大利队的关键,沃勒尔说道:“这场比赛德国队最需要的是耐心,意大利队应该会十分注重防守,会从之前热身赛1-4的失利中吸取教训,此外他们的防守反击也很有威胁。”

  在采访中,沃勒尔也认为现在该是终结不胜意大利历史的时候了:“尽管意大利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不需要害怕,德国队有很强的实力,现在该是结束历史的时刻了。”

  意大利战术的核心是BBC后防三人组加上布冯,对此沃勒尔说道:“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后卫线再加上布冯,这基本上就是半支尤文图斯了,他们在孔蒂在尤文图斯执教的时候就在一起配合,他们在意大利赢得了很多冠军,这条后防线现在自然对于孔蒂帮助很大。”对于意大利的主教练孔蒂,沃勒尔也有很高的评价:“他不仅在战术上十分出色,而且有很强的激励球队的能力。现在他在欧洲杯之后离开国家队成为切尔西的新帅,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将是一个问题。”

  沃勒尔认为德国依然是目前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杯赛开始前我有四个夺冠候选球队,现在随着杯赛的深入,德国队毫无疑问成为了最强的夺冠热门球队,他们会战胜意大利。”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沃勒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