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徐擎献制胜球 天山雪豹主场1-0击败佳兆业

2016年07月02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击败深圳新疆击败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点,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新疆体彩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徐擎在下半场伊始为新疆队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新疆主场1-0战胜深圳。

  上轮新疆与深圳两队均是作客挑战对手,却遭遇冰火两重天。新疆反客为主战胜冲超热门贵州恒丰智诚,而深圳则客场不敌呼和浩特。从两队对手和胜负关系来看,新疆与深圳队上轮上演的是一出爆冷与被爆冷的悲喜剧。上半程战罢,新疆队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第9。而深圳队则拿到7胜3平5负,积24分排名第7。尽管名次有所下降,但球队上半程的总体表现仍然有目共睹。两队攻防指数对比,新疆队15轮打进16球,失15球;而深圳队则是打进19球,失18球,双方的攻守平衡能力难分伯仲,但深圳队进攻能力要稍稍优于新疆,而防守方面则还需要下功夫扎紧篱笆。两队上半程首轮,深圳队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新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佳兆业率先开球。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在右路率先展开进攻,阿卜将球带出右边线。第3分钟,新疆队右路继续进攻,起球到门前找法季奇,可惜给大了出了边线。1分钟后深圳佳兆业左路突破被维森特破坏出来。第4分钟,阿卜拿球命中老将徐亮要害,徐亮痛苦倒地。第7分钟,徐擎右路拿球被黎斐放倒,新疆前场任意球没有形成进攻。第9分钟,蔡曦防守中又被黎斐放倒,随后王康拿球又被徐亮放倒。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动作都很大。第12分钟,新疆队中路拿球,伊达突然一脚远射,打的太正被门将得到。第14分钟,徐亮吃到全场比赛开始后第一张黄牌。

  比赛开始后15分钟,新疆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6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肖开提拿球内切后突然起脚打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徐亮前场拿球,徐擎犯规,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人墙后高出横梁。随后徐亮左路开出角球,前点一蹭,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新疆队外围还是伊达一脚远射打高了。第20分钟,深圳队前场打配合,最后被蔡曦解围。第22分钟,肖开提拿球被深圳队球员背后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24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右路传中被埃尔顿顶出来,外围新疆队拿球再组织,徐擎右脚传中到门前被深圳门将牛犇双拳击出。随后深圳打反击被维森特化解。

  第27分钟,新疆队反击,前场拿球回做后,伊达一脚远射稍稍偏出有右侧立柱。第28分钟,吕政放倒了肖开提,新疆前场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肖开提中路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0分钟,新疆队前锋法季奇拿球突破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2分钟后,新疆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维森特抢点破门高出。第3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打门被挡出底下,徐亮继续罚左路角球,徐亮角球给到门前,埃尔顿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新疆继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被顾俊杰化解。第44分钟,任鹏犯规,新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伊达主罚到门前没有包抄队友。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一上来新疆队就来了一脚挑传,直接出了底线。第46分钟,新疆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伊达主罚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顶出,外围再给到门前,肖开提拿球给到前点,徐擎跟上打门得分!新疆队1-0领先深圳。第50分钟,新疆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还是战术角球,但是没有打成。第55分钟,法季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新疆队门前出现险情。第66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右路任意球机会,徐亮给到门前,被新疆解围出来。第70分钟,新疆队换上宋勰稳定防守。深圳队用蔡镜源换下谭宾凉。第74分钟,伊达拿球给到右路,徐擎拿球一脚挑传,被深圳队解围。

  第75分钟,深圳队进攻,左路转移到中路,巴巴卡拿球被解围出来。随后新疆打反击,法季奇带球强突,速度不够快被解围。第77分钟,深圳队换上陈龙试图做最后一搏。第84分钟,边路法季奇拿球被埃尔顿断掉。随后法季奇拿球后再度给到禁区,球又高又飘没有队友接应。第88分钟,南小亨替补上场。随后新疆队获得机会,法季奇拿球后突入禁区,有些犹豫射门被封堵。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新疆主场1-0战胜深圳。

  新疆体彩首发:12-顾俊杰、3-蔡曦、5-周恒、6-维森特、8-王康、10-伊达、11-徐擎、15-阿卜杜力艾则孜、22-严智宇、30-肖开提、9-法季奇

  替补:1-丁润山、2-艾尔帕提、13-祁云飞、14-穆斯塔帕、16-鲁迪尼、20-宋勰、26-南小亨

  深圳佳兆业:1-牛犇、2-耿晓顺、5-任鹏、8-杜龙泉、10-巴巴卡、15-吕政、18-费煜、19-谭宾凉、20-徐亮、29-埃尔顿、31-黎斐

  替补:7-高天意、12-陈龙、13-于乐、16-周亚君、21-蔡镜源、26-王伟龙、33-黄新

  (二饼)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深圳队徐亮中甲埃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