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晋级四强收获1500万奖金 夺冠可拿2180万

2016年07月05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与队友们庆祝贝尔与队友们庆祝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代表队在本届欧洲杯取得的成功,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知名度和影响力上的突破,更有“真金白银”的实际好处。

  根据英国《镜报》披露,随着上周威尔士击败比利时进军欧洲杯半决赛,威尔士足总将获得1500万英镑的奖金。而如果贝尔和他的球队能够再进一步,在本周日顺利捧起德劳内杯,这个数字还将上涨至2180万英镑

  2180万英镑,这对于威尔士足总是个什么概念呢?根据《镜报》介绍,整个2015年威尔士足总的营收总额也不过1040万英镑。而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的年薪一共为50万英镑——相较之下,大英帝国的另一支代表队英格兰的主帅霍奇森的年薪则达到了350万英镑。

科尔曼本次欧洲杯令人刮目相看科尔曼本次欧洲杯令人刮目相看

  而在已知的的1500万英镑的奖金中,科尔曼、他的教练组以及威尔士的球员们将分享其中的1/3,剩下的2/3将交给足总发展青训。

  而相比之下,英格兰队本次欧洲杯获得了960万英镑的奖金,不过镜报也说道“这样一笔钱对于年收入3.32亿的英足总实在是九牛一毛”。

英格兰的失败和霍奇森的沮丧英格兰的失败和霍奇森的沮丧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科尔曼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