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6500万欧!曝巴黎已与J罗谈判 PK英超双雄

2016年07月04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媒爆料大巴黎开始接触J罗法媒爆料大巴黎开始接触J罗

  新浪体育讯  J罗目前正在美国度假,但哥伦比亚中场的名字目前已经出现在了夏季转会市场并引起了巨大轰动。据《雅虎体育》法国版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与J罗方面接触,后者对于转会也表达出了兴趣。

J罗目前正在美国度假J罗目前正在美国度假

  皇马10号在伯纳乌过得不开心并不是什么新闻了,他在齐达内手下已经失去了首发位置,面临很多时候无法上场的尴尬。人们开始怀疑这位天才少年是否已经萌生去意,之前也爆出J罗表示自己来皇马并不是为了踢替补。

J罗在伯纳乌过的并不开心J罗在伯纳乌过得并不开心

  说到愿意豪掷重金引进球员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肯定是其中之一。大巴黎在这个夏天经历了换帅,西班牙人埃梅里接过了布兰科手中的教鞭。他们也在转会市场频繁出击,先后引入了本阿尔法、克里霍维亚克和穆尼耶,如今他们又把目光转向了皇马10号。法国媒体周日的消息称:“根据俱乐部主席身边人透露的消息,巴黎目前正在与J罗和门德斯进行进一步接触,而J罗对于转会表现出了兴趣。

  而雅虎体育同时也表示,曼联和切尔西也对签下J罗表现出兴趣。报道没有提到巴黎方面提出的具体报价,但表示想签下J罗,起价不会低于6500万欧元。皇马10号很可能成为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他的去留也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J罗皇马巴黎圣日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