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李铁说的一句话我同意 各方应保护好球员

2016年07月04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铁质疑国足领队李铁质疑国足领队

  新浪体育讯  昨晚,李铁在中超赛后发布会上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的一段话成为了中国足坛焦点。今日,李铁曾经的队友孙继海也对这件事谈了自己的看法。

  李铁在河北华夏幸福与上海上港的发布会上质疑国足领队郭炳颜。他透露曾经与国家队协调,考虑到秦皇岛的特殊性让华夏国脚稍微提前回来,但国足领队郭炳颜威胁他,如果这样就给中超执行局打电话,取消秦皇岛举办中超的资格。

  孙继海谈到:“对于这件事我不是特别清楚,我还没有和李铁求证过。我相信是基于国家队领队郭炳颜和李铁的电话对话,相信国家队是希望国足在12强赛中表现更好,希望国脚能更早的来集训,更晚的离开。当然作为华夏幸福的主教练,李铁也希望球员能尽早的回到自己的队伍里。现在球员属于稀缺资源,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希望球员更多的为自己效力。”

  李铁昨天在发布会上还表示,自己之所以希望球员能稍微早一点回来,也是考虑到秦皇岛的特殊性。国家队8号解散,如果完成当天的训练,就得坐8点从昆明飞天津的航班,然后从天津坐车到秦皇岛,保守点说也得4个小时,队员到秦皇岛估计得到9号早上。李铁希望国家队也为球员的身体考虑。

  孙继海对于李铁这个考虑也很认同:“我认同李铁说的,需要考虑到球员本身的身体承受的负荷,他们来回的旅途,竞技状态等。我不清楚对话到底说了什么。不管是李铁还是郭炳颜,都应该像李铁说的那样,保护球员。因为球员才是中国足球走出国门打好比赛的执行者。”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铁孙继海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