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金靴榜:法国包揽前3 贝尔第4 C罗第6

2016年07月05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领跑射手榜格列兹曼领跑射手榜
C罗现在只打进2球C罗现在只打进2球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一场大胜,让欧洲杯金靴之争,更加充满戏剧性。[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现在欧洲杯射手榜前三名都是法国球员,格列兹曼在与冰岛的比赛中收获一球,现在已经打进四球,领跑欧洲杯的金靴榜。除了四粒进球,格列兹曼还有2次助攻。毫无疑问,25岁的马竞前锋现在是法国阵中最火热的前锋。

  格列兹曼的队友吉鲁位居次席,阿森纳前锋在出场的300分钟里,打进3球助攻2球。虽然吉鲁一直因为进球能力被外界诟病,不过本届欧洲杯上,吉鲁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揭幕战对阵罗马尼亚收获进球,与冰岛的比赛吉鲁上演梅开二度。中场核心帕耶的数据跟吉鲁一样,同样是3球2助攻,不过帕耶的出场时间比吉鲁多77分钟。

  欧洲杯金靴榜:

  1.格列兹曼4球2助攻

  2.吉鲁3球2助攻

  3.帕耶3球2助攻

  4.贝尔3球1助攻

  5.莫拉塔3球0助攻

  6.C罗2球2助攻

  7.纳英戈兰2球1助攻

  8.佩里西奇2球1助攻

  9.库巴2球1助攻

  10.纳尼2球1助攻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C罗贝尔金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