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法国的优势是进攻 踢德国必须得攻出来

2016年07月05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名宿:法国踢德国要攻上去名宿:法国踢德国要攻上去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四强诞生,法国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德国。历史战绩方面,法国在大赛中和德国(包括西德)交手过四次,但他们却3负1胜,唯一的胜场还是1958年取得的。在这种情况下,法国的前景被很多人看衰。不过在法国名宿阿兰-吉雷瑟看来,法国对阵德国也有胜机,但前提是法国得充分利用自己的一大优势。[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吉雷瑟曾是法国国脚,他一度是普拉蒂尼在法国队的出色副手。在法国即将对阵德国之际,这位前法国国脚为法国支招,他表示:“德国队是非常强大的,他们的球员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而且他们也有着很好的团队纪律性。之前他们对阵意大利,用的是3-4-3阵型,勒夫虽然变阵了,但这不是问题,德国球员在这套新阵型下表现依旧成熟。而这也证明,这支球队非常的成熟,他们的适应能力很强。”

  吉雷瑟接着表示:“法国踢德国时,要严谨、有决心,还得有着很强的侵略性。当你分析法国的23人名单,你会发现我们的优势是进攻。因此我们必须发扬这个优点,在比赛中要敢于攻上去。我们面对德国时,不能只是消极的防守,我们要充分利用我们的优点攻上去。当然了,我们也得保持后防线的稳固。”

  (小九)

文章关键词:布冯博格巴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