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吴兴涵帽子戏法 鲁能6-0恒大近5轮首胜

2016年07月0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预备队6球大胜恒大鲁能预备队6球大胜恒大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7月4日,中超联赛预备队展开一场争夺,鲁能泰山预备队对阵恒大预备队。结果,依靠吴兴涵的帽子戏法,齐天羽、成源和柏天赐的进球,鲁能预备队6-0击败恒大,取得5轮首胜,保住前三的位置。鲁能泰山主教练马加特在场边看了75分钟的比赛。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预备队阵容不是很齐整,李微被足协预备队停赛四场,此役崔巍和齐天羽搭档后腰。后防线上,郭田雨客串中卫和王炯搭档,陈哲超左后卫,1997年的于成磊右后卫。前场方面,吴兴涵前腰,左边柏天赐,右边黄浦,前锋是成源。恒大方面,方镜淇、张佳琪、温家宝、陈泽鹏等人都曾是国字号球员。

马加特到场观赛马加特到场观赛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鲁能踢的更加主动,第16分钟,崔巍送出秒传,吴兴涵禁区内射门得手。第37分钟,鲁能再度进球,陈哲超左路突破传中,吴兴涵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鲁能2比0领先恒大。第40分钟,郭田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张佳琪主罚点球被门梁挡出,韩镕泽将球没收。3分钟后,又是吴兴涵进球,鲁能左侧快速反击,黄浦分给左路快速插上的吴兴涵,吴兴涵冷静的射门得手。半场结束,鲁能泰山3比0领先恒大预备队。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换人调整,陶洪亮换下吴兴涵。第58分钟,鲁能泰山再度进球,黄浦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齐天羽头球破门,鲁能4比0领先。第64分钟,陈国良换下于成磊。第68分钟,刘震理换下韩镕泽。第71分钟,陈哲超左路再次形成突破传中,成源禁区内拿球后晃开后卫推射远角得手,鲁能取得5比0的领先优势。

  恒大预备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办法,第83分钟,柏天赐禁区外转身抽射破门,鲁能预备队6-0领先。最终,鲁能预备队6-0击败恒大预备队,取得5轮首胜。

文章关键词:吴兴涵齐天羽韩镕泽崔巍成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