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鹏翔:国安不想将他租借 卡帅是加盟重要原因

2016年07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晋鹏翔租借加盟权健晋鹏翔租借加盟权健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晋鹏翔以租借形式加盟。完成签约后晋鹏翔接受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晋鹏翔表示卡纳瓦罗成为了他选择加盟天津权健的重要因素。

  晋鹏翔首先谈到加盟权健的感受:“我也感觉这个俱乐部非常有发展前途,今年天津权健的目标也是冲超,希望我能够来到球队帮助他们。我也很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球队一起完成这个目标。肯定要证明自己,人家花了大价钱把你找来的,也希望能帮助球队。我也是这么想的吧,如果不冲超的话,可能我也不会去选择权健,肯定是希望帮权健冲超。

  晋鹏翔还透露其实国安并不想将他租借出去,并直言卡纳瓦罗是他加盟的重要原因:“国安这方面一开始很不想让我租借出去,也是通过了很多的谈判,最终才敲定这件事。天津权健最吸引我的还是主教练卡纳瓦罗吧,他是世界足球先生,我想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WALKER)

文章关键词:晋鹏翔卡纳瓦罗足球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