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里弗斯10年赚的钱 还不如他儿子一个赛季

2016年07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汀-里弗斯最终3年3500万美元留守在了快船,下个赛季,他的工资为1085万美元,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小里弗斯的年薪还只有300万美元。一个有趣的数字是,小里弗斯下个赛季的工资,要比他的父亲——道格-里弗斯NBA生涯后10年挣得总工资还多接近200多万。

老里弗斯10年生涯赚的钱 还不如他儿子一个赛季

  老里弗斯球员生涯在NBA一共打了13个赛季,巅峰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4.2分和9.3个助攻以及4.6个篮板,并入选了全明星赛,此外他还有场均12.8分和10次助攻的场均两双赛季。在老里弗斯职业生涯的后10年,他一共挣得了785万美元的工资。

  按照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换算,1996年的785万美元放到2016年,价值为1203万美元。老里弗斯10年生涯赚的钱,也只比儿子1年的工资多一点点,而小里弗斯合同的第三年,工资则是超过了换算之后的老里弗斯的总工资。

  上赛季小里弗斯在快船出场67场,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8.9分和1.5次助攻。季后赛中,里弗斯发挥出色,还曾在比赛中拼至流血。

  小里弗斯的3500万美元续约,被认为是快船提前宣布退出杜兰特争夺战,不过高薪合同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调侃。“多希望我爹也是NBA主教练”,“库里的平均工资还不如保罗的替补”。

  (转载头条号 黑蜜)

文章关键词:快船道格库里NBA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