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宣布新季工资帽 涨幅2400万创史

2016年07月03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官方今日宣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等NBA官方今日宣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官方正式宣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奢侈税线等。新的工资帽于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点正式生效,届时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完成正式的签约。

  这个休赛期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一份份漫天飞舞的大合同,或许很多球迷对此不甚理解:为何今年的大合同如此之多。原因就是工资帽的大幅上涨。

  NBA官方今日宣布,2016-17赛季的工资帽为9414.3万美元,这比去年7000万的工资帽多出了2400余万,这堪称恐怖的涨幅幅度也是NBA史上工资帽的最大涨幅。

  除了工资帽之外,下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点为1亿1328.7万美元。球队总薪资底线为工资帽的90%,也就是说下赛季该数值为8472.9万美元。

  此外,今日NBA官方还根据工资帽的水平设定了三种中产条例:全额中产为562.8万美元;迷你中产为347.7万美元;空间中产为289.8万美元。

  (果子)

文章关键词:NBA工资帽奢侈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