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2500万! “响尾蛇”加盟国王辅佐考神

2016年07月03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弗拉罗加盟国王阿弗拉罗加盟国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阿隆-阿弗拉罗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25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0岁的阿隆-阿弗拉罗是2007年的27顺位新秀,身高1米96,在场上能同时胜任二号位和三号位。

  职业生涯至今,阿弗拉罗分别效力过活塞、掘金、魔术、开拓者和尼克斯。

  去年夏天,阿弗拉罗与纽约尼克斯签约,并且和昔日掘金队友卡梅罗-安东尼重聚。上赛季,阿弗拉罗代表尼克斯出场71次,其中57次担任首发,场均33.4分钟内能得到12.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2%。

  绰号“响尾蛇”的阿隆-阿弗拉罗是当今NBA里非常出色的一位3D球员。

  职业生涯,阿弗拉罗场均能得到11.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5%。

  (罗森)

文章关键词:国王尼克斯阿隆-阿弗拉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