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别总扯梅西C罗谁最强 皇马巴萨成就他们

2016年07月03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梅西退出阿根廷队、国家队荣誉与球王称号关系、英格兰队出局等话题。[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梅西退出国家队

  我觉得梅西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是阿根廷又一次在大赛决赛中失利后,他极端失望心情下的直观反应。要知道这场败仗,是阿根廷队两年内,第二次在美洲杯决赛点球大战中败给智利。不过请记住,梅西已经赢得过8座西甲冠军,以及4座欧冠冠军奖杯,所以他是一位知道如何在大赛中赢球的球员。

  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中,罚丢了点球,这让他非常的痛苦,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在这种情况下,梅西赛后表示:“对于我来说,国家队生涯结束了。我已经倾尽了我的全力。这次的失败带给我的伤害,不仅仅只是丢掉一座冠军。”

  不过,当梅西从美洲杯输球的痛苦中慢慢走出来时,他或许将重新考虑他的决定。毫无疑问,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显然更好更强。

  梅西的球王路与国家队冠军

  梅西没能赢得美洲杯冠军,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会对他是否配称球王产生任何影响。同理,即使葡萄牙赢得欧洲杯冠军,这也不能对C罗是否配称球王一事产生太多影响。

梅西C罗的辉煌,离不开所在球队的倾力帮助梅西C罗的辉煌,离不开所在球队的倾力帮助

  梅西C罗谁最强之争

  梅西C罗都赢得了无数荣誉和奖杯,但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在没有强大球队的帮助下取得这样的成就,包括梅西和C罗。不论是皇马抑或是巴萨,这两支伟大的球队都分别以上述两位巨星为核心,并为他们量身打造适合他们发挥的体系。这种待遇(超级豪门倾全队之力成就一名球员),显然在国际足坛历史上还未出现过。

  事实上,能看到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我们也是无比幸运的,他们是最好的两名球员,而且也很难分辨出他们中谁更强。抛开谁是最强或者谁更配被成为球王这些争议,我们更应该做的事情是,坐下来享受这个神话般的足球时代,我们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是无比幸运的。

  英格兰欧洲杯出局

  天啊,提起英格兰队,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其实从小组赛阶段英格兰队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尽管我们的积分不多,但我不认为这能说明什么,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小组赛三场比赛都是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当然,第二名的成绩,也意味着我们在抽签时,可能碰到更强的球队。当我们的1/8决赛对手确定是冰岛时,人们都高兴坏了,球迷只担心我们会碰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这些球队。但事实是,我们击败冰岛了吗?比赛结果给了我们一耳光。

  英格兰队对阵冰岛时的表现,给人们带来了难以置信的失望,球队的表现是可悲的,而冰岛配得上晋级。在输球之后,英格兰引起的争议还在继续。为什么我们没能晋级?为什么我们会输给人口只有33万人的冰岛?

英格兰球员心态太差英格兰球员心态太差

  对于上述问题我的观点是,英格兰队只是不太会踢大赛。虽然这届大赛,可能将是我们有史以来的最糟糕表现。但事实是,我们在过去50年,都在大赛中表现不佳。每逢大赛,每名英格兰球员,都似乎在高压下崩溃了。你可以看到,球员们在比赛时根本不敢拿球,而且他们在无球情况下,也不想去提示队友将球给自己。球员们传球失误,或者愚蠢的射门,他们在比赛中头脑并不清晰。

  毫无疑问,这是球员心态上的问题,但我不知道该如何扭转英格兰球员的心态。在英国,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设施,但这或许也导致了球员心态上的柔弱。我们缺乏那种街霸精神。

  我觉得我们该学习下德国队,他们总是在大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这支球队总是能够杀入大赛前四名。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学习德国人的心态,以及他们如何备战。他们总是取得好成绩,这不是巧合。因此,英格兰此番在选定新帅时,一定要让他实施新思路,并找出成功公式。但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英格兰队改变的希望。如果一支球队连续50年表现不好,那么我们显然没理由在接下来的50年里继续坚持这一模式。

  一周最佳

  阿扎尔在比利时4-0匈牙利的比赛中,攻入的那粒进球是过去一周的最佳进球。而意大利2-0西班牙的比赛,则是最佳比赛。一周最佳球队是冰岛。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最王牌梅西C罗葡萄牙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