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詹皇威少该拿5000万年薪 这是新时代

2016年07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开喷詹宁斯开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今年休赛期,随着新转播合同的到来,球队工资帽暴涨,球员的身价也飞涨。布兰顿-詹宁斯已经被惊呆了,他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应该一年拿5000万美元。

  今年,随着新版转播合同的到来,NBA工资帽水涨船高,球员的身价也飞涨。这让很多“老球员”感到有点接受不了。布兰顿-詹宁斯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点评了很多交易。

  有球迷把《露天看台体育》排出的今年夏天五大自由球员控卫截图给詹宁斯看,这五人按照排名顺序分别是:迈克-康利、林书豪、拉简-隆多、德隆-威廉姆斯和布兰顿-詹宁斯。

  詹宁斯表示:“我认为我是排名前三的,但是我受伤了,所以我理解这样排。”

  “因为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的到来,这是一个新时代了,”詹宁斯说,“球员也是娱乐因素,所以不要为他们的身价感到震惊。”

  随后詹宁斯开始点评各路交易:“泰勒-约翰逊拿到了1000万美元年薪?如果这是真的,那要向他致敬。”

  泰勒-约翰逊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正因为他不是首轮秀,所以他的合同并不受到联盟的硬性规定。上赛季是约翰逊在联盟效力的第二年,他场均得到8.7分3.0篮板2.2助攻0.7抢断0.4封盖,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38%。他已经收到了一份100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

  有球迷对詹宁斯说:“必须要承认,蒂莫菲-莫兹戈夫的合同还是太贵了。”詹宁斯回应:“怎么了,他可是进了总决赛的人。”

  关于德玛尔-德罗赞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詹宁斯说:“聪明的签约。这是他应得的!”

  迈克-康利签下了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价值5年1.53亿美元。詹宁斯说:“我见过迈克-康利在只有一只眼的情况下打球,所以这(签约)是很好的。”

  随后,詹宁斯开始为一些球员打抱不平。

  “勒布朗应该要一年5000万美元,这一点都不疯狂。”詹宁斯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应该拿到5000万美元一年。”

  随后有球迷问詹宁斯:“你认为库里明年应该签什么样的?5年2亿吗?”詹宁斯说:“5000万美元一年。”

  但是詹宁斯最后还是绷不住了。当别人告诉他所罗门-希尔与鹈鹕签下了4年5200万美元合同时,詹宁斯说:“我X,这是真的?”

  所罗门-希尔上赛季在步行者效力,场均4.2分2.8篮板1.0助攻,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32.4%。

  (咕哒)

文章关键词:詹宁斯威少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