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黑金刚4年7200万加盟魔术 乌切恐被交易

2016年07月03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终多伦多还是没能留住比永博最终多伦多还是没能留住比永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联社记者琼-克劳兹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经与自由球员俾斯麦-比永博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合同,多伦多猛龙队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比永博。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比永博与魔术达成的是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3岁的比永博是2011年的首轮7号新秀。去年夏天,比永博与猛龙队签约。上赛季,比永博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5分和8个篮板,外加1.6次盖帽。

  季后赛中,在猛龙队首发中锋瓦兰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比永博的表现非常抢眼,他的防守和篮板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样的表现也为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价值加码不少。此前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比永博有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

  尽管猛龙队希望能够留住比永博,但是他们很清楚比永博要价不低,而且猛龙昨天刚与德罗赞达成了一份总价1.39亿美元的合同。另外,虽然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很想留比永博,但是他不认为比永博值这个价(4年7200万美元)。

  比永博的技术特点显然很符合魔术新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强调防守的思想。一周之前,魔术通过交易得到了同样以防守见长的大前锋伊巴卡。

  这样一来,魔术的内线轮换阵容包括了:乌切维奇、阿隆-戈登、伊巴卡、比永博和杰夫-格林。据琼-克劳兹斯基表示,比永博将在魔术队担任首发,这意味着乌切维奇可能会被交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魔术戈登比永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