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望阿洛为鲁能多进球 想在恒大身上取分

2016年07月02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出席发布会马加特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这也是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往日交手鲁能都是为争夺积分榜前几名而战,如今却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谈到明天的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在战前表示:因为有足协杯比赛,这次我们准备时间短,但我们也针对恒大做了一些训练,恒大作为卫冕冠军,肯定是明天被看好的一方,但之前我们和他们的比赛结果也还是不错的,上场我们就在广州打成2:2平。前两轮的中超比赛我们在场面上都占有一定优势但比赛结果不理想,但明天比赛我们会尝试让比赛结果更为理想一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蒙蒂略表示: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现在比较困难,排名倒数第一,队员应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广州恒大比我们更强,但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对于塔尔德利复后明天能否出场,外援更换是否会调整野牛阿洛伊西奥,对此马加特说:塔尔德利已经恢复训练了,我需要再和理疗师商量,看看是否能参加比赛。针对广州恒大,我要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关于转会传闻还是传闻阶段,阿洛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他有伤病,我也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为我们进更多的球。

  上任后马加特已经带队已经打了3场比赛,谈到对于中国联赛是否有一个基本的认知了,这和你来之前对于联赛的认知有什么区别时,马加特直言:我更愿意用自己的眼睛看,此前我并没有太多设想,来到这里后我对现在的环境非常满意,这里让我觉得非常舒适。本赛季鲁能的准备期比较短,有亚冠附加赛,如今成绩不好也是准备期比较短的后遗症。现在我们也在做相应的训练,希望能赶上。

  当被问到之前是否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过交手,马加特坦言:据我所知我们没有太多的交手,当然比赛被定义成两个教练之间的对决是不正确的,球是球员在踢的,明天我们的挑战是面对积分榜榜首的球队,我们希望在他们身上取分。斯科拉里是我明天的对手,我非常荣幸,但我还是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足协杯失利是否会让球员有些心态失衡,马加特坦言:足协杯的赛事我们踢得不错,但淘汰后球员比较失望,回到济南后我们全队进行了聚餐,俱乐部还邀请了家属,我们气氛不错。这些都有利于改变球队的气氛,昨天训练大家心情不错,气氛也不错。明天与恒大的比赛可以踢出精彩的对抗。(于静)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斯科拉里足协杯塔尔德利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