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若梅开二度拉米雷斯吉翔破门 苏宁4-3宏运

2016年07月0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庆祝进球苏宁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第8分钟杨善平禁区内手球,若主罚点球,球打在门柱上,又弹在扑救的石笑天背上反弹入门。第24分钟特谢拉左路横传,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得分。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垫传,张野凌空射门被辽宁队扳回一球。第35分钟吉翔连过两人后推传入禁区,若跟上推射得分。第43分钟辽宁外援麦克接张野开出的角球禁区内扫射得分,上半场江苏苏宁3比2领先辽宁宏运。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接杨宇头球摆渡,禁区内抽射把比分扳成3比3。第69分钟吴曦禁区内倒地推传,吉翔打进本队第四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4比3艰难战胜辽宁宏运,崔龙洙取得上任开门红。

若点球破门若点球破门

  两队中超交锋12次,江苏队以7胜3平2负保持绝对领先。上赛季江苏双杀辽宁。本场开打前江苏苏宁15战29分排名第三,辽宁队14战17分排名第9。本场是崔龙洙上任之后执教江苏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在开赛前他特地到宏运教练席前,和马林握手致意,开场2分钟,江苏队左路快速反击,前场三外援连续传递,最后是若起左脚扫射,球被石笑天奋力扑出界外。第5分钟金泰延受伤倒地,比赛暂停小会。第8分钟意外场景出现,杨善平禁区内阻挡射门时手球,点球!杨善平还吃到黄牌。若标志性的助跑急停后再助跑三步后推射,但这次打右下角的射门被石笑天捉对路,好在皮球打中门柱后弹在石笑天背上弹进,1比0!江苏苏宁领先。

拉米雷斯远射拉米雷斯远射

  第12分钟,场上再出意外情况,辽宁队的阿萨尼在毫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摔倒在地,主裁示意担架队赶紧入场,虽然阿萨尼还是站了起来自己出场,但还是被张野紧急替换。第17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詹姆斯前场拿球一路杀入禁区,但他的斜射被顾超奋力扑出界外!虽然辽宁队纸面实力似乎有限,但真实场面上绝不逊色于江苏苏宁,双方一时拼得难分上下。但失球还是来到,第24分钟特谢拉左路横推,拉米雷斯在禁区外中路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辽宁队员腿上后折射,石笑天猝不及防,皮球飞入大门左下死角而入,2比0,江苏苏宁扩大比分!

张野凌空张野凌空

  第29分钟,本场打得并不保守的辽宁队也尝到破门快乐,先是詹姆斯左路发难,但皮球几个来回后还是转到外围,辽宁队员起脚传入禁区,左侧埋伏的詹姆斯凌空垫传到右侧,张野跟上大力怒射反弹球,皮顾超奋力扑救无果,球飞入大门左下角,1比2,辽宁队顽强追上一分!江苏队持续压迫进攻,第33分钟塞恩斯伯里接拉米雷斯头球回做打门打在石笑天身上,但澳大利亚中卫被吹越位。第35分钟若的头球射门偏门而出。

若梅开二度若梅开二度

  第35分钟,主队进攻再收奇效,吉翔禁区前沿连过两人后轻巧推传,若摆脱防守,抢先杀入禁区推射得分,3比1!江苏并不罢休,第36分钟拉米雷斯再次远射,但这次偏出。第39分钟孙世林禁区外踢倒吴曦犯规,但李昂这次任意球没制造威胁。第43分钟被动中的辽宁队取得进球,先是张野左路角球开入禁区,双方头球不但没顶实皮球,反而把球做了下来,33号外援麦克起脚就射,皮球从乱军中飞入大门,3比2,辽宁队追上一分!上半场最后时刻,江苏队持续施压,但都被辽宁后卫奋力瓦解险情,江苏队连续获得角球,都未能转化为进球。

麦克破门麦克破门

  下半场雨势猛烈,辽宁队半场用杨宇换下胡延强。刚刚开场辽宁队就取得闪电进球,辽宁队进攻中杨宇在江苏禁区内头球摆渡,詹姆斯抢在李昂反应之前猛然杀出,禁区内起脚抽射,球从顾超身下飞入大门,3比3!场上局面立刻激烈起来,第47分钟若在禁区外倚住对方队员后强行起脚射门,球被石笑天扑出界外。第54分钟江苏中方队员打成一次从右到中的配合进攻,可惜最后吴曦的铲射被石笑天不可思议扑出!

詹姆斯进球詹姆斯进球

  第51分钟辽宁队通过配合,由詹姆斯又打入一球,虽然此球被判越位在先,但马林对这次进攻竖起大拇指。第54分钟江苏左侧开出角球,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站在门线上的辽宁队员解围。球到外围,特谢拉拿球后左路传中,若在杨善平压迫下射门打偏。第56分钟刘建业外围怒射被石笑天扑出界外,第64分钟吉翔的远射又被石笑天稳稳扑住。

吉翔定胜吉翔定胜

  第68分钟辽宁启动换人,小王亮换下新援维多西奇,为他布置战术的正是大王亮。同时江苏用萨米尔换下若。两个换人刚完成,进球就来到,第69分钟,刚出场的萨米尔接传球杀入禁区,接着倒三角把球传出,吴曦推到另一侧,吉翔直接进门抽射得分,4比3!接着萨米尔前场抢断后进攻,他传给特谢拉,后者拉到中路射门被挡,刘建业大力远射偏出。第74分钟吴曦禁区外射门打偏,崔龙洙做出奇怪表情。

  第77分钟杨笑天禁区内撞倒杨宇,后者捂着脑袋倒地不起,裁判没有判罚,詹姆斯强烈抗议,结果吃到黄牌,杨宇和马林非常不满。第85分钟江苏右路开出角球,吴曦前点头球偏出。崔龙洙打手势招呼队员不要保守,压上去打。第87分钟特谢拉前场连续盘带后射门太正,辽宁球门球开出后吉翔铲倒刘尚坤吃到黄牌。

  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特谢拉推倒孙世林吃到黄牌。第91分钟江苏队用杨昊换下吴曦。第93分钟辽宁队大兵压境,王亮右路传中,杨善平鱼跃冲顶稍稍高出!第94分钟辽宁队长传禁区,乱战中詹姆斯射门没打上!第94分钟江苏队用张晓彬换下杨笑天。张晓彬刚进场比赛就结束,这样江苏苏宁主场4比3艰难战胜辽宁宏运。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8分钟杨善平禁区内手球,若主罚点球,球打在门柱上,又弹在扑救的石笑天背上反弹入门。1比0

  第二球:第24分钟特谢拉左路横传,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得分。2比0。

  第三球: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垫传,张野凌空射门被辽宁队扳回一球。2比1。

  第四球:第35分钟吉翔连过两人后推传入禁区,若跟上推射得分。3比1。

  第五球:第43分钟辽宁外援麦克接角球禁区内扫射得分。3比2

  第六球:下半场刚开始辽宁队杨宇在江苏禁区内头球摆渡,詹姆斯禁区内起脚抽射得分。3比3。

  第七球:第69分钟,刚出场的萨米尔接传球杀入禁区,接着倒三角把球传出,吴曦推到另一侧,吉翔直接进门抽射得分,4比3。

  黄牌:辽宁两张,江苏两张。

  5-杨善平(辽宁宏运)第8分钟

  12-詹姆斯(辽宁宏运)77分钟

  24-吉翔(江苏苏宁)87分钟

  10-特谢拉(江苏苏宁)90分钟

  红牌: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李昂、6-塞恩斯布里、28-杨笑天(12-张晓彬 94分钟);24-吉翔、22-吴曦(19-杨昊 91分钟)、7-拉米雷斯、8-刘建业、10-特谢拉;9-若(16-萨米尔 68分钟)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8-张野 12分钟)、31-刘尚坤;27-胡延强(6-杨宇 45分钟)、33-麦克、13-维多西奇(17-王亮 68分钟)、4-孙世林、20-金泰延;12-詹姆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辽宁宏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