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塔:来LA沃顿是关键! 没联手科比太遗憾

2016年07月02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来湖人因为沃顿莫兹戈夫来湖人因为沃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后不久,湖人就与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达成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据墨子透露,与湖人新主帅卢克-沃顿的交谈是他选择加盟湖人的关键因素。

  “我与沃顿(教练)的交谈是关键。”莫兹戈夫在采访中说道,“我喜欢我能在场上做的事情,并且把我视为主力中锋。”

  谈到自己获得的这份新合同时,墨子说道:“我把它视为所有努力付出的结果。我是否感觉很棒?如果让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还能获得很棒的薪水,你的感觉好吗?”

  尽管湖人这些年境况不佳,但是对于莫兹戈夫来说,加盟湖人是一种荣誉和从小的梦想。

  “对我来说,(湖人)就像你家墙上的一幅画。我认为许多俄罗斯的孩子们都会这么说。那时候,我们知道的NBA球队只有公牛和湖人。”他说道。

  采访中,莫兹戈夫坦言加盟湖人的一大遗憾是无法与已经退役的科比[微博]成为队友。

  “也许科比会对你施加压力,但是不管怎样,我没能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起打球是一种遗憾。”他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莫兹戈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