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力重伤或休战1个月 铁定无缘半决赛

2016年07月03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迪拉赫迪拉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德国媒体消息,在与意大利队的1/4决赛中受伤的中场主力赫迪拉已经确定将无缘半决赛。前锋马里奥-戈麦斯的情况还需要近一步观察。

  赫迪拉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而仅仅踢了15分钟就因伤被施魏因斯泰格换下。赛后赫迪拉确定为左大腿肌肉拉伤,铁定无缘周四的半决赛,如果德国打进决赛,赫迪拉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大。[人工智能预测 ][赚翻啦!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

赫迪拉受伤赫迪拉受伤

  《踢球者》的报道称,赫迪拉伤病的严重程度可能比预期的严重,属于旧伤复发。上赛季在尤文图斯,赫迪拉就多次因为肌肉伤情缺阵,如果看来,赫迪拉可能会因伤至少休战1个月,即便德国队击败法国或冰岛打进决赛,他也无法出场。

  另外,德国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因累积黄牌将在半决赛停赛,勒夫可能会启用穆斯塔菲顶替他的位置,本届杯赛首场比赛中,穆斯塔菲作为主力出战,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

  前锋戈麦斯也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他同样遭遇大腿肌肉问题,不过伤情没有赫迪拉那么严重,能否出战周四的半决赛还需要在未来几天继续观察。(天蓝)

文章关键词:重伤休战德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