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威少替身三分绝杀 新星21分助热火大胜

2016年07月0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斯洛未来可期?温斯洛未来可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奥兰多夏季联赛开打,在第一天安排了5场比赛,佩恩三分绝杀帮助雷霆获胜,活塞大胜尼克斯32分,步行者大胜,热火新星温斯洛砍下21分,热火取胜。魔术蓝白两队则一胜一负。以下是5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6-小牛85

  卡梅罗-佩恩在终场前3.6秒投中一记三分,使雷霆惊险过关,取得夏季联赛揭幕战的胜利。

  佩恩最后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4次,抢断2次。雷霆有5人得分上双,达卡里-约翰逊12分9个篮板,米奇-迈克加里13分,塞马加-克里斯顿12分。

  雷霆人才济济,佩恩在新秀赛季没得到太多机会,但在夏季联赛,他得到了31分钟的上场时间,如果他表现出色,新赛季或许会受重用。

  小牛表现最出色的是安德烈-道金斯,他替补出场,全场8投5中,得了16分。布鲁得了14分,布兰顿-阿斯利10分11个篮板。

  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上半场雷霆以48-44略占优势,小牛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终场前10.4秒,达柳斯-亚当斯两罚两中,小牛以85-83超出。佩恩投中制胜一球后,小牛的压哨球失手。

  黄蜂74-魔术白队79

  魔术白队有第四节开始时领先16分,几乎遭到翻盘,不过最终仍惊险过关。

  魔术白队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前三队得分都超过对手。两队都不够专注,在40分钟内,双方共有58次犯规,失误22次,只比助攻少2次。

  在双方的阵容中,大多是无名之辈,阿林泽-奥努库是表现相对出色的,为魔术白队拿下了16分8个篮板。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他有一次关键的“打三分”,为魔术白队扩大优势。

  黄蜂的德沙恩-托马斯14投8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他是全队两个命中率过50%的球员之一,其他人总共55投18中,命中率只有32.7%。阿隆-哈里斯是黄蜂阵容中上赛季唯一打过比赛的球员,但他13次出手只得了2分,还失误4次。

  魔术蓝队66-步行者93

  约瑟夫-杨为步行者拿下了22分,成为步行者获胜功臣。

  前5分钟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但此后步行者连续中投命中,首节过后取得9分的优势。此后步行者一直领先。拉基姆-克里斯玛斯在上半场还有2分45秒时中投命中,他们取得了20分的优势。

  三节过后,双方差距达到25分,第四节步行者最多时领先了31分。克里斯玛斯最后得了10分7个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得了16分8个篮板。步行者今年的二轮秀乔治-尼昂得了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魔术蓝队只有一人上双,德维恩-马尔比12分。

  尼克斯49-活塞81

  活塞控制了篮板,并不断造成对方失误,尼克斯手感冷凉。

  首节尼克斯还能抗衡,但第二节16投仅5中,失误7次。第三节更加糟糕,尼克斯本节最后6分钟都未能投篮命中,单节只得9分,活塞以59-36甩开对手。第四节活塞最多时领先了34分。

  尼克斯全场失误20次,在篮板上以35-50落后,命中率只有29.95,三分球18投3中,甚至罚球命中率也只有46.2%。

  斯坦利-约翰逊发挥出色,为活塞拿下了1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抢断。全队4人上双,身高2.18米的乔丹-巴奇恩斯基打了17分钟,得了11分9个篮板。

  德胡安-夏墨斯为尼克斯得了12分,选秀落榜的马夫利-哈里斯得了10分。

   热火91-快船71

  贾斯蒂斯-温斯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热火大胜。作为2015年的热火首轮秀,温斯洛上赛季就有不错的表现,打夏季联盟更是如鱼得水。约什-理查德森和斯蒂芬-扬科维奇各得17分。

  比赛只在首节比较胶着,第二节和第三节就决定了胜负,热火在这两节以48-31胜出,一举拉开比分。第二节末段和第三节初,快船在9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

  热火防守出色,令快船的命中率只有35.6%,三分球13投3中,快船还失误18次。

  布兰登-道森为快船得了14分7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他打了35分钟,得10分5个篮板。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步行者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