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耀眼对决!C罗和贝尔谁才会成为传奇

2016年07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和贝尔狭路相逢C罗和贝尔狭路相逢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闯进欧洲杯的威尔士,压根就没有第一次进城该有的羞涩,他们胸前印着吐舌的红龙,直奔县衙而去,要抢班夺权!时隔58年才进入到洲际大赛,威尔士人憋闷已久,借着法兰西这块革命的土壤,要发泄个痛快:冠军,并非不可能。[法国制服冰岛?看人工智能预测][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葡萄牙曾经拥有黄金一代,却没有像样的成绩。如今快沦落成黄昏一代了,却得到了另类的眷顾:避开死亡下半区,常规时间5连平,他们也许真有可能变成一只“和平鸽”,一路平局,然后捧起德劳内杯。

  如果画一张欧洲杯的路线图,恐怕谁也没法设想B组的威尔士和F组的葡萄牙会狭路相逢半决赛,也许这就是天意。如今,两队都有机会冲进法兰西大球场,只需战胜对方。而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贝尔C罗,也得到了一次直面彼此,也是我活你死的较量机会:不再是肩并肩战斗,而是彼此直视对方,然后亮出各自的鞋钉。

这次他们将各为其主这次他们将各为其主

  C罗和皇马时期一样,还是喜欢单打独斗。所以欣赏葡萄牙这颗“牙”,C罗就是漂亮耀眼的烤瓷牙,而其他人,则长短不平,甚至还存在龋齿和智齿,所以每当葡萄牙张开大嘴去撕咬对手,不是咬不动、嚼不烂,就是咯坏自己的门牙。葡萄牙这一路走来,就是这样捂着腮帮子,跌跌撞撞。

  而威尔士队,贝尔虽然高出一截,但聪明的科尔曼,只会让定位球前的贝尔拥有自主权,其余运动时间,11号贝尔只是11分之1,没有什么特殊。这支球队在那面红龙旗的指引下,击鼓则进、鸣金而退,进退有度,攻防得法,威尔士打进10球,是所有参赛队伍进球最多的,这不是意外,这是11人拧成一股绳的结果!

两人正面对决两人正面对决
谁将是胜者?谁将是胜者?

  这两位皇马阵中的当家球星,论上赛季的表现,“总裁”明显高于“大圣”:C罗打进51球,而贝尔只有20球。但在欧洲杯上的状态,C罗则有些慢热,直到面对匈牙利的危急时刻,才打进两球,葡萄牙在生死边缘活了下来,得以晋级。而威尔士的贝尔,却大出风头,两计无解的直接任意球,震惊世界。但是那站定、瞄准、助跑的射门动作,却有几分神似C罗,可能是一支球队共事,互相浸染,贝尔得了C罗的真传。所以这次的较量,以C罗的性格,肯定是会要回“版权”的:那独有的丈量脚步、吐一口气、两腿叉开,是我总裁的专利!

  7号肯定会对11号这么说!

  不过,贝尔还有他那独步武林的“外道超车”的神技,面对英格兰、比利时,贝尔还没有机会展现自己的速度,此番遇上老迈的葡萄牙,遇上在俱乐部始终压自己一头的C罗,贝尔也许要再次用一个“传给三秒后的自己”的表现,向C罗示威!两人是队友,但其实没有一刻停止过暗中较劲。这一次,贝尔一定不愿意错过机会,在欧洲杯这个舞台:我比你快!我比你强!

  11号肯定想对7号这么说!

  从两翼齐飞,到各为其主,这一次的碰面,擦出的亮点将成为法兰西欧洲杯最耀眼的时刻。从两亿齐飞,到兵戎相见,这一次的对话,将成为定义欧洲最强球星的时刻:最后的决赛先放在一边,这一次,总裁遇到大胜,C罗遇到贝尔,谁是传奇?谁是传说?

  7月7号凌晨3点,给你答案!

  (齐帅)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