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辽宁79-86不敌澳洲 韩德君砍27+9+4

2016年07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年沈阳国际男篮精英赛第二个比赛日,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辽宁队最终以79-86不敌澳大利亚,无缘精英赛两连胜。四节比分为13比15、26比32、21比19和19比21(辽宁在前)。

  辽宁队此役的首发阵容仍为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郭旭和刘志轩。辽宁队队员在全场比赛中十分拼命,但因轮换球员较少,刘志轩和丛明晨都拼到抽筋,受体能制约全队失误较多。

  技术统计方面:辽宁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韩德君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9板4助、廉明12分、丛明晨10分、郭旭11分、刘志轩8分6板6助、李晓旭7分12板。

  (Camilla)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李晓旭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