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最快将于明天公布去向 5选1!快船已出局

2016年07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悬念即将揭晓!悬念即将揭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最激烈的KD争夺战仍在进行之中,但是杜兰特已经告诉与他会面的球队,他将在未来的24-36小时之内做出最终的决定。

  今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杜兰特无疑是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在做出最终的决定之前,杜兰特将与6支球队进行会面并接受招募。

  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先后与雷霆、勇士、快船、马刺和凯尔特人举行了会面。明天,杜兰特将与热火进行会面。

  据著名记者布鲁萨德透露,杜兰特已经告诉与他会面的球队,他将在未来的24-36小时之内做出最终的决定。也就说,杜兰特最快将在明天与热火会面结束之后就做出决定。

  另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博尔奇爆料,快船已被告知,杜兰特将不会加盟球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艾尔-霍福德加盟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对杜兰特的决定产生一些影响,但不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而与杜兰特进行过会面的球队管理层人士都表示他们无法读懂杜兰特的心思。

  根据现在已经掌握到的信息,快船队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夺,因为他们在了解到杜兰特的意图之后才决定续约小里弗斯,并且为贾马尔-克劳福德提供报价。

  此前有消息称,雷霆队希望在杜兰特与其他5支球队会面结束之后再进行一次会面,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雷霆队将获得第二次会面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去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