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我早晚拿个金球奖 这次孔蒂不带我是对的

2016年07月0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对自己很自信巴神对自己很自信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巴洛特利没有随队出征欧洲杯,但他一直支持者意大利。他表示孔蒂没有带上他是正确的决定,同时他认为自己会拿到金球奖。[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上届欧洲杯是巴神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届大赛,今年他26岁,孔蒂却没有召他入队,但他并不觉得孔蒂是错误的:“这两年我经历了伤病和各种问题,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孔蒂不带我是正确的,如果我是他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巴神的天赋毋庸置疑,但职业态度是阻止他向上发展的因素,而巴神认为,自己还是有机会拿到金球奖:“如果一个球员的生涯是从0开始,满级是10,那么我只是在第5级停留了两年,但最终我还是会达到10。我想要到达那里,我会拿到金球奖。我意识到,我本可以在这两年内接近10,但我却停止了脚步。我知道金球的目标看起来是可笑的,可我认为对我来说还不算晚。”巴神认真地说。

  (简浅)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巴神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