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欲提前续约法国高塔 今年这行情坐不住了

2016年07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希望能提前续约戈伯特爵士希望能提前续约戈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法国《队报》报道,尼古拉斯-巴图姆创下的法国球员在NBA签下的最大合同纪录将可能被打破。近日,鲁迪-戈贝尔的经纪人前往盐湖城,和犹他爵士开始商谈戈贝尔提前续约事宜。

  当地时间周五,巴图姆和黄蜂以5年1.2亿美元合同续约,创法国球员在NBA签下的最大合同纪录。但,这一纪录是否会在不久后就被打破?

  答案是可能的,即使可能不会这么快。周六中午,爵士中锋戈贝尔的经纪人博纳-恩迪亚耶现身达拉斯,他将赶赴盐湖城,目的便是为了和爵士商谈提前续约戈贝尔一事儿。值得一提的是,恩迪亚耶同时也是巴图姆和埃文-福尼耶(刚和魔术以5年8500万续约)的经纪人。

  下赛季戈贝尔将进入合同年。按规定,作为2013届新秀的他,如今便可以和爵士提前续约。此前爵士已执行了他新秀合同最后一年,即2016-17赛季212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不管是戈贝尔还是恩迪亚耶,他们都从未掩饰过想在今夏完成续约的意愿。受脚踝和膝盖伤势所限,戈贝尔将无法跟随法国男篮,参加7月5日到10日在马尼拉进行的奥运资格赛。

  恩迪亚耶也坦言:“这(戈贝尔提前续约)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截止目前我们还没有和球队提过我们的心理价位。且你也得承认,爵士没有义务非得在今夏和我们完成续约,这可能会拖到今年10月,甚至是明年。因此,我们此番只是提前见个面,就一些事情交流下看法,来看看我们双方的立场是近乎一致还是大相径庭。”

  但在恩迪亚耶看来,双方在今夏,甚至是近几天完成续约也并非痴人说梦。“如果他们所想的,和我们所设想的近乎一致的话,”恩迪亚耶微笑着说,“这也可能瞬间就搞定了!”

  业界估计,如果戈贝尔和爵士完成续约(不管是在今夏还是明年),按目前市场行情来看,戈贝尔新合同(从2017年开始生效)总薪资可能达到5年1.43亿美元,将打破巴图姆刚创下的纪录。

  2014-15赛季曾82场全勤的戈贝尔,在2015-16赛季却因伤缺席了21场比赛。他出战61场,首发60场,场均出战31.7分钟,得到9.1分11个篮板2.2次盖帽,命中率为55.9%,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均创NBA生涯新高。

  (魑魅)

文章关键词:戈伯特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