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邓肯强烈倾向退役 阿媒称梅西将重返阿根廷

2016年07月05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葡萄牙继“黄金一代”之后球员的杰出代表:努诺·戈麦斯 40岁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阿尔贝托·吉拉迪诺 34岁

 

猛料!沃神曝邓肯强烈倾向于退役 真要离开了吗 详情>>

据雅虎体育沃神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蒂姆-邓肯正倾向于退役,并结束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

 

重磅!KD宣布将加盟勇士 两年合约明夏球员选项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

 

韦德获热火2年4000万报价 仍计划会面其他球队 详情>>

据迈阿密著名电台记者丹-勒-巴塔德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迈阿密热火队为德维恩-韦德开出了一份2年总价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一年800万!76人签欧洲MVP 06年首轮秀终回NBA 详情>>

费城76人队与欧洲联赛球星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约。

 

阿媒:梅西将重返阿根廷 他不想错过2018世界杯 详情>>

在当地时间7月2日晚间,几千名阿根廷球迷聚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物方尖碑下,请求梅西回归。“Lio No Te Vayas”(梅西不要走)的喊声,伴随着寒冬的冷雨一次次荡涤着人们的心灵。

 

葡萄牙遭欧足联罚款5000欧 球迷追星C罗惹祸 详情>>

ESPN、英国天空体育等媒体均确认,欧足联已经做出决定,将对葡萄牙罚款5000欧元。至于起因,则是葡萄牙对阵波兰的比赛中,一位葡萄牙球迷(穿葡萄牙7号球衣)在比赛进行当中,突然冲入场内奔向C罗。比赛因此被迫中止,十多名安保人员紧急入场,才将这位惹事球迷抬出场外。

 

巴萨签下新梅西!阿根廷新天才 梅西死忠球迷 详情>>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即将签下一名16岁的阿根廷前锋,这个孩子被视为“新梅西”,而且他还是梅西的疯狂拥趸!

 

惺惺相惜!C罗:梅西流泪我心疼 愿他重返国家队 详情>>

尽管在足球场上,梅西和C罗互为竞争对手,但是在场下,两人却是惺惺相惜。据《阿斯报》报道,在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C罗也站出来呼吁自己的老对手能够重新回归国家队,并表示自己看到梅西的眼泪感到非常难受。

 

穆帅曼联还有重购!曝法国大将已赴红魔谈判 详情>>

欧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转会市场上,曼联的动作同样引人瞩目。红魔接连签下了拜利、伊布、姆希塔良三名悍将,不过穆里尼奥的引援动作显然不会就此停止。如今曼联又接近搞定一桩重磅引援。

 

欧洲杯官方球员排名:天王压贝尔称霸 C罗仅第11 详情>>

随着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战罢,欧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球员排名。结果法国球星帕耶,力压贝尔称霸这份榜单。

 

温网费德勒取大满贯306胜平第1 进八强战西里奇 详情>>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男单1/8决赛的争夺,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第三盘小遇考验,最终他克服了自己的状态波动,以6-2/6-3/7-5战胜了美国球员约翰森,晋级八强,这是他大满贯第306胜,追平了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并列历史第一,他将战西里奇,后者6-1/5-1领先锦织圭时,后者因伤退赛。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邓肯阿根廷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