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梅西将重返阿根廷 他不想错过2018世界杯

2016年07月05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美洲杯决赛失利后梅西在美洲杯决赛失利后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7月2日晚间,几千名阿根廷球迷聚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物方尖碑下,请求梅西回归。“Lio No Te Vayas”(梅西不要走)的喊声,伴随着寒冬的冷雨一次次荡涤着人们的心灵。 

  梅西是否会回归国家队?什么时候回归国家队?以什么样的方式回归?这是所有人,不仅是阿根廷的球迷,同样是全世界的球迷关心的问题。

梅西在阿根廷球迷心中地位不逊于上帝

  阿根廷方面对于梅西的未来相对乐观。阿国内的《民族报》称,一位曾与梅西参加三届世界杯的前队友透露,梅西不会退出国家队,他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休息一阵之后就会回归。

  而阿根廷国内另一家重要媒体《号角报》更是给出了梅西休息的具体时间。《号角报》得到的消息显示,梅西将在2017年回归。虽然美洲杯的失利以及足协的不作为令他倍感失望,但是梅西不想错过2018年世界杯。一年之后,梅西将重装上阵。

号角报认为梅西会在一年后回归号角报认为梅西会在一年后回归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目前未必就已经下定最后的决定是否回归,也不一定确定会在何时回归。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2018年世界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梅西的身影。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世界杯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