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德国主力重伤 斯杯首战将为大郅办退役仪式

2016年07月03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4日的天气预报,北方城市天气较为晴朗,但空气质量较为一般,南方部分地区仍然有持续的降雨,提醒大家出门时做好防护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法国 VS 冰岛 欧洲杯1/4决赛

 

德国主力重伤或休战1个月 铁定无缘半决赛 详情>>

德国媒体消息,在与意大利队的1/4决赛中受伤的中场主力赫迪拉已经确定将无缘半决赛。前锋马里奥-戈麦斯的情况还需要近一步观察。

 

温格暗示有意执教英格兰队 获业内人士力挺 详情>>

霍奇森辞职之后,英足总开始寻找他的继任者。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天的采访中暗示,他有兴趣接受三狮军团,但要等到明年与阿森纳的合同结束之后。

 

阿森纳宣布签日本国脚妖星达协议 队史第三人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日本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达成一致,日本年轻前锋浅野拓磨即将加盟球队,据英国媒体报道,浅野拓磨很可能将会被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

 

阿森纳队长正式宣布退役 加盟曼城辅佐瓜帅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已经离队的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正式挂靴,下赛季将加入瓜迪奥拉的教练组。

 

第2签!巴黎宣布欧联杯冠军队长加盟 3000万签5年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塞维利亚队长科里肖维亚克正式加盟,双方签约5年,据媒体报道,巴黎为这位波兰的欧洲杯国脚掏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他们已经免费签下本阿尔法。

 

以色列扎球王!祖国为他买中超版权 传射建功首秀完美 详情>>

作为以色列最大牌的球员,扎哈维选择转会富力,引起了以色列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了能够让球迷持续关注扎哈维,以色列电视台甚至买下了中超下半赛季的转播权,不只是富力的比赛场场转播,中超的一些焦点比赛也被列入了以色列电视台的转播计划。

 

上赛季球队奢侈税数额出炉:骑士5400万居首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上赛季联盟各支球队需要缴纳的奢侈税数额已经出炉。其中,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需要缴纳5400万美元的奢侈税,排名第一。

 

超级第六人成香饽饽!勇士骑士都希望签下他 详情>>

快船36岁的得分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已经变成了各支球队眼中的香饽饽,目前篮网、骑士以及勇士都对他有浓厚的兴趣。

 

曝斯杯男篮首战将为王治郅举办退役仪式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新浪体育收到的独家消息,斯杯官方将在中国男篮首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前为王治郅举办退役仪式。

 

男排3-0日本中国站摘银 无缘世联赛第2档总决赛 详情>>

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中国站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男排以3-0战胜日本队,以两胜一负积6分夺得中国站的亚军,土耳其队三战全胜积8分夺得冠军。中国队在本次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分站赛取得四胜五负的战绩,获得第二档次比赛的第六名,无缘参加四强赛。

 

台北羽球赛-王适娴不敌戴资颖 国羽获3双打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中华台北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三项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夺取男双冠军,黄东萍/钟倩欣和郑思维/陈清晨分别赢得女双和混双冠军。王适娴则在女单决赛0比2不敌戴资颖屈居亚军。

文章关键词:浅野拓磨扎哈维C罗门迪以色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