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签!巴黎宣布欧联杯冠军队长加盟 3000万签5年

2016年07月03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里肖维亚克加盟巴黎科里肖维亚克加盟巴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塞维利亚队长科里肖维亚克正式加盟,双方签约5年,据媒体报道,巴黎为这位波兰的欧洲杯国脚掏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他们已经免费签下本阿尔法。

  现年26岁的科里肖维亚克司职后腰,出道于法甲球队波尔多队,后来在兰斯打出名堂,被善于发掘新人的塞维利亚总监蒙奇看中,2014年他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塞维利亚。

  在塞维利亚的两年,科里肖维亚克逐渐成长为西甲赛场上的全能球员,并且成为球队副队长,帮助球队连续两年夺得欧联杯冠军,本人也入选了2014-15赛季的西甲最佳阵容,以及最近两年的欧联杯最佳阵容。

  科里肖维亚克18岁就成为波兰国脚,他跟随球队出战了本届欧洲杯赛事,并且帮助波兰晋级8强。

  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已经履新巴黎圣日耳曼,正是在他的极力要求下,得以与爱徒科里肖维亚克重聚。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巴黎欧洲杯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