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王创绿军队史最大合同 1防守数据雄霸联盟

2016年07月03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尔特人的铜墙铁壁将更加难被攻破凯尔特人的铜墙铁壁将更加难被攻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重金签下艾尔-霍福德,在重建辉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这是一份为期四年总值1.13亿美元的大合同,这也是凯尔特人队史上第一份数额达到九位数的合同。霍福德第一年的薪水,将占到球队工资帽的28%,但相对于上赛季的工资帽,这一金额所占的比重却高达38%。

  霍福德在2014-15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2分7.2个篮板和3.2次助攻,2015-16赛季是15.2分7.3个篮板3.2次助攻,几乎完全一模一样,其稳定性由此可见。在这两个赛季里,霍福德都入选了东部明星队,算上这两次,他已前后四次入选全明星。

  过去一年,霍福德在比赛中最大的改变在于外线投篮:上赛季,他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256次,投中了其中88球,命中率达到34.4%。而在此前的八个赛季中,他一共只投中了21记三分球。

  此外,霍福德还是联盟中最顶级的低位防守者,整个2015-16赛季,他总共262次在内线面对对方的直接进攻(包括最终投篮、被犯规、失误,或者传球给外线射手),比联盟中其他任何球员都多。

  而在这些回合中,他平均每次防守只让对手得到0.84分。在低位防守次数排名联盟前12的球员中,只有德雷蒙德-格林(每次让对手得0.72分)比他做得更好,而后者,可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候选。

  上赛季,霍福德个人一共送出121次封盖,创下个人生涯新高。而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场均封盖数只排在联盟第22位,所以,霍福德虽然不是一名顶尖的封盖高手,但对于缺乏篮筐保护能力的绿衫军来说,仍然是一个有效的补充。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场均只能得到10.2分,而霍福德能得15.2分;上赛季,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场均封盖0.6次,而霍福德能盖1.5球;上赛季,凯尔特人首发中锋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3.8%,联盟倒数第一,而霍福德的数据是50.5%……。

  至于签下霍福德后,凯尔特人要怎样才能清理出足够的空间给凯文-杜兰特,答案如下:他们需要在当地时间7月7日前裁掉阿米尔-约翰逊(下赛季薪水1200万)和尤纳斯-杰雷布科(下赛季薪水500万)--在那之后,这两份合同变为保障合同;此外,他们还得放弃贾里德-萨林杰和泰勒-泽勒这两名球员的鸟权,否则,两人在正式签约之前,将分别占据570万和650万的薪金空间。

  (熊猫)

文章关键词:霍福德凯尔特人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